wszlsm

love me

一不小心揭露了我的真面目

[直播体]

突然的灵感,激情速打

萌新写者,望包含



诶,我李汶翰有点难啊


黄嘉新因为我拍吻戏还在和我闹脾气,我都还不知道怎么哄他,公司团队又让我开个直播,刷刷存在感



“哈喽,各位老铁们,我是李汶翰”


[啊啊啊啊啊啊我是第一]


[第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…]


[哈哈哈哈哈小姐妹们手速怎么都真没快]


[桂花,让妈妈看看]


[哈哈哈妈粉来了]


[旺旺这是在哪啊,好暗阿]


“啊?我在家里,窗帘还没拉,那我往窗边挪挪,应该会亮一点吧”


[啊啊啊,旺旺好好阿,我不行了]


[这是什么直男视角,我只看到两个鼻孔]


[他可能要表演关闭鼻孔哈哈哈]


[哈哈哈哈哈关闭鼻孔的我笑死]


[哈哈哈哈哈绝了]


[hhhhh头笑飞了]


[别慌,我给你把头捡回来]


[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毒]


[我总感觉汶翰脸上有点愁]


“有点丑?我明明很刷气的”


[哈哈哈鉴定完毕,是真的李桂花]


[不过哥哥说话怎么那么小声呢?]


“因为我瞒着我爸妈直播,我要揭露他们的真面目”


[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好傻]


[哈哈哈哈哈我们在听他们墙角吗]


[桂花怎么看起来不太聪明呢哈哈哈]


[??阿姨怎么了?]


“诶呀怎么这么不小心,等我给你拿创可贴”

“没事的”

“都割这么大的口子,还没事”接着就是李父翻找的声音


[我的天,这么宠的吗]


“看到有多恶劣了吗?”


[哈哈哈平时在家也吃狗粮]


[我公公这么好的吗?]


[醒醒吧,姐妹,那是我公公]


[我拿我高压水枪滋醒你们这些婆娘]


[嗯?门铃响了?]


[谁来了?谁来了?]


[啧啧啧,看看你们这幅吃瓜的嘴脸,等我把我的显微镜搬来]


“诶呀,是小新阿,汶翰在房间里呢”

“谢谢阿姨”


[我天,是我想的那样吗?]


[这熟悉的声音?!]


[cpf圈地自萌可以吗?]


李汶翰拿着手机小跑到门口,伸出脑袋向外面看


“卧槽”李·口吐·汶·芬芳·翰


“汶翰哥”李汶翰有点慌,一般嘉羿来的时候,甜的都掉牙


嘉羿推开李汶翰的门,直接把他抱住

李汶翰立马就回抱住嘉羿“黄嘉新”

李汶翰这招屡试不爽,稍微给他点甜头,黄嘉新马上就变乖了


[我说不出话了]


[桂花真的是桂花,太娇了]


[我天,我看到了两条快粘到一起的腿]


[妈妈,我磕到真的了!!]


[我妈问我为什么笑成那个死样子]


[各位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]


[羿汶定情你嗑不了吃亏,嗑不了上当,纯甜]


很快,传来一声“chu~”


[卧槽,这这这这是…]


[怎么还亲上了]


“唔”又是李汶翰的一声低/吟


[卧槽,我不听,我不听]


[这也…太刺激了]


[这是公开了?]


[哈哈哈反射弧有点长啊]


[阿伟死了]


[姐妹,冷静,你还要看着他们结婚呢啊啊啊啊啊啊]


[柜门踹的太突然了]


[祝福,我的cp是真的]


[ywdq必须是真的!!]


[必须的必!!]



最后,直播以李汶翰突然想起还在直播,然后匆匆忙忙的关闭而结束


大家的评价有好也有坏,但李汶翰和嘉羿都坚信,此刻陪在自己身边的,都是彼此想共度余生的人


大家也都知道了李汶翰本想揭露父母的真面目,可他没想到,反而把自己的“真面目”揭露了




——也希望两个少年都可以成为彼此离不开的人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37)